洪崖洞现实中的千与千寻-洪崖洞主要有哪些景点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洪崖洞,位于重庆直辖市核心商圈解放碑沧白路,长江、嘉陵江两江交汇的滨江地带,坐拥城市旅游景观、商务休闲景观和城市人文景观于一体。以具巴渝传统建筑特色的“吊脚楼”风貌为主体,依山就势,沿江而建,解放碑直达江滨。

洪崖洞拥有2300多年的历史。“洪崖洞民俗风貌区”项目是2005年重庆市**“八大民心工程”之一,总面积4.6万平方米,是“重庆市**景观工程”和“******旅游项目工程”。该景区以拥城市旅游景观、商务休闲景观和城市人文景观于一体而闻名,并以*具巴渝传统建筑特色的“吊脚楼”风貌为主体,依山就势,沿崖而建,让解放碑直达江滨,是游吊脚群楼、观洪崖滴翠、逛山城老街、赏巴渝文化、看两江汇流、品**美食的好去处,也是解放碑的会客厅。

洪崖洞,位于重庆直辖市沧白路、长江,嘉陵江两江交汇的滨江地带。以巴渝传统建筑特色的“吊脚楼”风貌为主体,依山就势,沿江而建,解放碑直达江滨。

洪崖洞整体业态分为纸盐河酒吧街、天成巷巴渝风情街、盛宴美食街及异域风情城市阳台四条大街。四条大街分别融汇了时尚元素,有美国**连锁海盗酒吧等一系列**知名酒吧的加盟

天成巷巴渝风情街为世人展示的一种时尚潮流,以2300年前的巴渝盛景为载体,展示出当时盛行于世的青砖、石瓦、红檐绿瓦的古典民居,早已流传的前店后厂“民间工艺作品”也将现身于此。

盛宴美食街为大家展现的则是一种“另类美食城”的盛景。

异域风情城市阳台为重庆*大的一个城市交通转换站,洪崖洞城市阳台停车场可同时容纳30-40辆车辆的停放,需要游逛解放碑或停留在洪崖洞游玩的游客则可乘坐扶梯或观光电梯直上解放碑或达到洪崖洞的任何一层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