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商圈介绍之江北区 重庆市江北商圈夜景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向北发展,成就了观音桥的发展,北部城区的快速扩张,也让观音桥商圈始终处于高速的发展之中,这个新兴的商圈,目前是整个重庆市*有活力的商圈,也是整个城市的希望所在。

游览观音桥,你会感觉到人气永远是那么旺盛的,这里是重庆购物商场*集中的商圈,传统的新世纪、重百系统在当地肯定是拥有大型商场的,也有类似于大融城、北城天街、远东等潮流百货,还有重庆**的香港零关税商场CEPA香港城。

作为**的**步行街之一,除了人流量*大之外,这里的绿化好,商业配套丰富。所以,观音桥也是西部*条4A级商业步行街,良好的购物环境及浓厚的商业氛围,每时每刻都吸引着大批民众来此消费和游玩。除了商场、影院、酒店众多之外,还有很多临街铺面繁多,青春活力是整个江北商圈传达的主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