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村烤脑花:一个地名的美食代名词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大石坝九村,是重庆的一个地名,但是如今却成为了一个代名词。如果你在重庆市随手招一辆出租车,告诉司机你的目的地是九村,那么多半司机会很肯定的说:“九村要晚上才开,现在去吃不到!”

说起来是玩笑,但是九村就因为一家以卖烧烤为主的美食店,而且这家店的脑花*出名,所以渐渐就成为了大石坝九村的代名词。不仅是在重庆能够见到他的分店,他甚至在全国多个省市都开出了自己多个分店,连锁起来有六十几家,让外地人真**尝到了重庆烤脑花的美味。

谈到自己的生意,九村烤脑海的**有着说不完的故事,他现在**是十年前从夜市地摊起步的生意人了,他是一个**思考与前瞻性的人,这或许就是重庆美食的魔力,也是其饮食文化精髓所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