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最萌最有爱"手绘版西南大学地图现身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如此萌的地图再也不会迷路啦9月大学新生开学季尚未到来,昨日,号称“*萌*有爱”的手绘版西南大学地图现身微博,引得不少人追捧。地图中,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腾云驾雾一起逛校园,主要教学楼、运动场、大门、学生园区都被描绘得很可爱,并一一标注出来,整个校园看上去宛如动画片中的世外桃源。昨日,重庆市*****、西南大学官方微博都对这条微博进行了转发。西南大学官微评论说:“**大气上档次,我和西大的小伙伴们都被惊呆了。”昨日,重庆晚报记者联系上地图作者林兴运,他是西南大学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9月就读大四了,这组地图是他和朋友吴俊平一起绘制的。林兴运说,大一刚来到西南大学时,走在偌大的校园里,经常走错路。“没有地图很麻烦,我就想能不能画一个简单明了的地图,将主要的建筑物标注清楚。”学校占地面积9600亩,在全国高校中都属**。虽然在学校已经3年,但林兴运并没有走遍校园。为了绘出地图,他和吴俊平一起在校园走了半学期,今年4月,他们开始绘图,先用铅笔在纸上勾绘,再扫描进电脑中染色,成果终于出来了———一张长78厘米、高60厘米的手绘西南大学全景地图。

标签: 才艺表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