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4年高考本科第一批录取工作启动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7月15日,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重庆市2013本科**批录取工作日前正式启动。截至7月15日上午,共有40余所高校完成了本科**批录取工作。大多数学校实际录取数与计划录取数差别不大,预计本科**批录取将于18日结束。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统计显示,在本科**批文史类,共有北京交通大学等24所高校完成录取工作。录取*高分为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录取分为648分;*低分为四川外国语大学,561分。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天津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山东大学*低录取分均保持在600分以上。

在本科**批理工类,北京语言大学等24所高校完成了录取工作。录取*高分为复旦大学医学院,656分;*低分为延边大学,522分。与文史类多所学校*低录取分保持在600分以上不同,理工类院校只有天津大学和复旦大学医学院的*低录取分维持在600分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