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考分类分层划线填报平行志愿拉开梯度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6月26日,重庆2013年高考志愿填报将拉开大幕。今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志愿填报要求,除自主招生作出调整外,其他类别志愿填报结构与去年相同。**提醒,在填报平行志愿时,各个志愿间一定要拉开梯度。

平行志愿拉开梯度

据了解,普通高校本科提前批和高职专科提前批设1个一志愿和1个二志愿,本科**批设6个平行志愿。而在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三批和高职专科**阶段,实施的是“1个一志愿+5个平行的二志愿”模式。高职专科第二阶段设4个平行志愿。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填报平行志愿时,每个志愿间要拉开梯度,前两个志愿可以冲一冲高分,中间位置的志愿就要拿稳,*后一个志愿尽量选择本批次分数较低的院校,起到**不掉档的作用。

其他类志愿填报细则

如果是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队和市属特长生,则将单*设置志愿表。其中,艺术特长生设本科提前批和本科**批2个批次,每批分别各设1个院校志愿。高水平运动队设本科提前批、本科**批和本科第二批3个批次,每批分别各设1个院校志愿。市属特长生设本科提前批、本科**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三批、高职专科一段批和高职专科二段批6个批次,每批分别各设1个院校志愿。

贫困地区定向考生设本科和专科2个批次,每批次设两个顺序院校志愿。

对口高职本科设两个顺序志愿。对口高职专科设四个顺序志愿,其志愿填在高职专科二段批。对口高职考生在专业技能测试达到优良、合格要求的前提下,填报本科、专科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