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上饶天气预报 白天多云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今年的端午你会到江西的上饶来旅游吗?这里的景点还是不少的,若想来,今年端午节上饶天气情形如何,就该早了解好,这样更方便我们的出行。


我们先来看看今年的端午节上饶天气预报情形:

端午节前**多云15℃~25℃微风东北风

端午节当天多云18℃~28℃微风东北风

端午节后**多云18℃~29℃微风东北风

当我们从上面的介绍中,知道了端午节上饶天气情形,下面接着看看上饶及周边有哪些景点?

中国*美的乡村--婺源,是镶嵌在黄山--景德镇--庐山**旅游**线上的一颗绿色生态与古文化明珠。她东连浙江衢州、南通上饶、西接景德镇、北临黄山,古为文风鼎盛之所,今为交通皖、浙、赣三省要地。全县面积2947平方公里,总人口33万人。境内山多地少,素有“八分半三一分田,半分水路与庄园”之称。这里属中亚热带湿润气候,年平均气温为16.7度,年降水量为1821毫米。婺源古属吴中楚尾,正式建制于唐开元28年(公元740年)。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婺源,自古以来,就被誉为“江南曲阜”和“书乡”。

三清山又名少华山,位于江西省德兴、玉山两县交界处。因玉京、玉虚、玉华三座山峰峻峭挺拔,宛如道教玉清、上清、太清三仙境而得名。主峰玉京峰海拔1816.9米。景区总面积229平方公里,中心景区71平方公里。1988年经***批准为***风景名胜区。三清山集奇特的自然景观和神秘的道教文化于一身,素有“江南**仙峰、****福地”的美誉。三清山东险、西奇、南绝、北秀,兼有“泰山之雄伟、华山之峻峭、衡山之烟云,匡庐之飞瀑”的特点,尤以奇峰、古松、响云、彩瀑、神光*为奇特。

朋友,当我们从上面的说明中,了解了端午节上饶天气情形如何。那么,当我们端午出行到上饶欣赏景点时,可以早做好计划,这样省时又省力,同时还便利了我们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