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端午节婺源天气预测 白天阵雨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一提到婺源,不少朋友知道这是一片充满了自然美的大地上,只要一涉足,你就会感觉到自身已融入了自然。那么,今年的端午我们应该去婺源欣赏欣赏,去感受那种忘我的境界美呢。这样,2014端午节婺源天气预测情形如何?就提上了日程。


下面先让我们看看2014端午节婺源天气预测情形:

周五05.3018~28℃

白天:多云,东北风微风

夜间:阴,东北风微风

周六05.3120~29℃

白天:阵雨,东北风微风

夜间:大雨,东北风微风

周日06.0120~28℃

白天:阵雨,东北风微风

夜间:中雨,东北风微风

当我们从上面了解了2014端午节婺源天气预测情况,我们再来看看如何到婺源旅游?

一日游:时间太短了,只能选择有限的地方看看。北线:思溪、延村、长滩、彩虹桥、洪村、卧龙谷、严田。这个路线中,有山水廊桥风光,有古村落,有原始自然生态风光,有人文的村庄水口文化,内容丰富,其中有看油菜花比较好的地方长滩,思溪,洪村,严田。时间安排上是满满当当的一整天了,适合自驾车的客人或者是包车的客人。如果选择当地的交通工作是来不及的。

东线:李坑,汪口,晓起,江岭

目前这个线路开发得比较完善,也*热。其中的亮点是江岭,这是婺源看油菜花*美,*壮观的地方。交通方面适合自驾车游或是包车。不喜欢人多*好选择玩北线。

二日游:

路线一:早晨或是中午前后到达婺源县城,下午建议去思溪延村,彩虹桥,严田,洪村,可住宿洪村,第二天游李坑,晓起,江岭,下午或是傍晚返回。

路线二:中午前后到达婺源县城,下午建议去李杭,晓起,江岭,住宿晓起,第二天从晓起出发,游彩虹桥,卧龙谷,洪村、严田,下午或是傍晚返回。

朋友,你喜欢婺源这个地方了吗?这样充满了自然美的地方,我们定不要错过的。那么,请让我们事先了解好2014端午节婺源天气预测情况,根据上面的**路线,选择好自己的旅游日程,到时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假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