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端午节湘西天气怎么样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端午节的时候有三天假期,想去湘西旅游吗?那就要关注端午节湘西天气怎么样,湘西土家族苗族自*州位于湖南省西北部、云贵高原东侧的武陵山区,小编就来介绍端午节湘西天气情况,供大家参考。


一、端午节湘西天气怎么样呢?

5月31日星期六,白天多云高温:26℃,夜间晴低温:14℃,2-3级,南风。

6月1日星期日,白天晴高温:28℃,夜间多云低温:13℃,3-4级,东南风

6月2日星期一,白天多云高温:27℃,夜间晴低温:15℃,无持续风向微风。

二、湘西特色简介:

1.自古以来,湘西为湘川咽喉之地,历史悠久,山水奇异,民风淳朴。境内自然景观绚丽多彩,人文景观*特神奇。湘西峰峦叠嶂,林木参天,溪河纵横,洞穴成群,名胜迷人,既有全国落差*大的流沙瀑布,又有工艺**、风格*具的古建筑老司城祖师殿。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这块洞天福地。

2.湘西的美在于山。巍巍武陵是湘西的脊梁。高耸入云的八面山呈现出“风吹草地见牛羊”的“塞外风光”;莽莽苍苍的高望界,林海绵亘,荫天蔽日,珍禽异兽不绝于野;四季绿意诱人的南华山,有如一只栖息于湘西山地的金凤凰。

3.湘西的美在于水。山青水秀,滔滔酉水是湘西亘古不息的血脉。两岸青峰对峙,青幽迷人的猛洞河享有“****漂”的盛名;静谧的皮渡河,修竹夹岸,十里长廊一画屏;而澄明浩淼的栖凤湖,则是湘西熠熠生辉的一颗明珠。

由上可知,湘西的地方确实不错,看完本文的介绍真想马上就到湘西看看,所以要先关注端午节湘西天气怎么样,然后就做一些旅游前的准备工作,当然更要关注当地的天气预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