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重庆大学筑梦计划招130名农村高考生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从重庆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为提高农村户籍高考生录取比例,今年“**联盟”**了“筑梦计划”用于招收农村学生,其中重庆大学“筑梦计划”的招生计划为130人。

“**联盟”成员包括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今年,这9所高校将面向边远、贫困、民族地区,尤其是全国832个***扶贫开发工作**县、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及以下中学,实施联合考试选拔。

目前,“筑梦计划”报名已经开始,将持续至4月13日9:00。具体报名及招生内容请登录各高校招生网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