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西塘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嘉善县西塘镇是六大江南古镇之一,正是给心灵放松的好地方,你知道今年西塘端午节天气预测情况吗?端午节假期即将到来,小伙伴们不要错失端午节旅游的良机。在玩之前,可要提前看好天气情况哦,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今年西塘端午节天气预测吧。


一、今年西塘端午节天气预测具体如下:5月31日星期六白天晴32℃东北偏东3-4级黑夜晴21℃东北偏东3-4级,6月1日星期日白天晴33℃东北偏东3-4级黑夜晴21℃东北偏东3-4级,6月2日星期一白天晴33℃东北偏东3-4级黑夜晴23℃东北偏东3-4级。

二、2014西塘端午节旅游好去处:

1.西塘古镇位于江浙沪三省交界处的浙江省嘉善县,古名斜塘,平川,距嘉善市区10公里。西塘古镇作为中国*批历史文化名镇。西塘以“桥多、弄多、廊棚多”的三大特色而赢得广大游人们的青睐,而其中的临河而建的沿街廊棚*为引人,它是水乡特有的建筑,其至今保存着1300多米长的廊棚已变成当代人赏古、探幽的休闲一餐,除此之外景区内多处保存完好的明清建筑群,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观赏性。

2.石皮弄,位于西塘镇下西街,"种福堂"西*,是夹在两幢住宅之间的露天弄堂,建于明末清处。在西塘镇122条长短不一的弄中,石皮弄*窄,宽仅1米,弄口*窄处仅0.8米,全长68米,由166块石铺成,弄面平整,下为下水道。

如果想去西塘旅游,就得先知道今年西塘端午节天气预测的情况,否则端午节之行难保顺利,同时也要及时关注当地的天气预报,因为当地的预报准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