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重庆大学筑梦计划自主招生简章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三中全会精神,加快缩小农村与城镇的教育差距,进一步提高**高校招收农村学生比例,让更多勤奋好学的农村孩子进入**高校就读,“**大学联盟”成员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决定面向边远、贫困、民族地区特别是全国832个***扶贫开发工作**县及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及以下中学的学生实施联合考试选拔,方便考生报考。

一、招生对象

符合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考试招生条件,高中阶段具有边远、贫困、民族地区特别是全国832个***扶贫开发工作**县及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及县以下中学连续三年学籍并实际就读、具有农村户籍且家庭在农村的,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学生均可报考。

二、招生计划

130名(6500*2%)

三、招生专业

理工类及文理兼收专业

四、申请程序

1、网上报名: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于2014年03月29日9:00时-2014年04月13日9:00时登录“重庆大学特殊类型校考在线”(以下简称“网上报名系统”),并按要求完成网上报名手续【网址:http://zhaosheng.cqu.edu.cn:8000/】。资格审核结果请于4月18日登陆招生网站查询。

2、报名材料:所有材料均使用A4纸张,并顺序装订成册。

(1)在“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成功后,填写“报名申请表”并打印,请中学审核,校长签字盖章。

(2)成绩单及相关材料:中学教务部门出具的高中三年各期学年成绩单(含单科和总分排名,加盖中学公章);高中阶段如有获奖,请附上获奖证书复印件(加盖中学公章)。

(3)户籍证明:高考报名信息表复印件(加盖中学公章)或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证明。

3、邮寄要求:以上材料须于2014年4月15日前(以抵达地邮戳为准)邮寄至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邮寄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招生办公室邮编:400044(请注明:筑梦计划)】123下一页尾页

标签: 自主招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