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农村学生考大学的招生计划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重庆市教委公布了重庆市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农村4项计划报考条件。

贫困地区专项计划面向丰都、武隆、城口、云阳、奉节、巫山、巫溪、黔江、石柱、彭水、酉阳、秀山、万州和开县14个集中连片的***贫困区县。

招生对象必须是以上贫困区县中具有当地初、高中阶段学校连续6年及以上学籍并就读,同时具有当地6年及以上户籍,且符合当年我市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并在当地报名的高中阶段教育毕业生。所列贫困区县外接受初、高中阶段教育或补习的考生不能报考。

农村小学全科教师计划自2013年开始实施,由5所市属院校安排超过500名计划,**为全市农村乡镇以下小学定向培养本科层次全科老师。

符合重庆市高考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报考该计划。培养对象需与培养学校和就业区县签订相关协议,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毕业后,经考核合格被招聘为农村小学全科教师的,服务期限不少于6年。

农村自主选拔录取的具体报考条件,需要咨询各招生高校。此外,重庆市实施的“地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相关政策正在加紧制定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