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石狮端午天气预测 白天有阵雨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福建石狮滨海旅游优势明显,港湾优美,风光怡人,是大家端午节观光、休闲、度假的理想场所。可是,在2014年端午节假期天气如何?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4石狮端午天气情况。


石狮临北回归线,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日照充足,光热资源丰富,季风显著,雨水充沛。今年的端午假期为5月31日至6月2日,根据国家气象部门未来30天天气预报显示,2014石狮端午天气情况如下(5月31日—6月2日):

31日星期六白天阵雨高温28℃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阵雨低温22℃无持续风向微风

1日星期日白天阵雨高温28℃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阵雨低温23℃无持续风向微风

2日星期一白天中雨高温25℃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小雨低温21℃无持续风向微风

大家了解了2014石狮端午天气情况,我们再来了解下石狮景观吧。石狮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名胜古迹众多,**文物保护单位姑嫂塔、六胜塔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重要的海上航标,也是闽南侨乡的重要标志。永宁镇镇海石、蚶江海防官署碑记和唐代与台湾鹿港对渡的林銮古渡,是台湾与大陆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纽带和标志,永宁城隍庙、虎岫寺、朝天寺、洛伽寺则是宗教圣地。

2014石狮端午天气情况,大家已经知道。看来在端午节石狮会下雨,如果到石狮旅游,大家一定要注意随身携带雨具,小心被雨淋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