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黄石端午天气预测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素有“半城山色半城湖”美誉的黄石,自然风光秀丽,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旅游城市。端午节到黄石旅游的人一定不少,可是,在2014年端午节假期天气如何?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4黄石端午天气情况。


黄石地处中纬度,太阳辐射季节性差别大,远离海洋,陆面多为矿山群,春夏季下垫面粗糙且增湿快,对流强,加之受东亚季风环流影响,其气候特征冬冷夏热、四季分明,光照充足,热能丰富,雨量充沛,为典型的亚热带大陆性季风气候。今年的6月2日是端午节,端午假期为5月31日至6月2日,根据国家气象部门未来30天天气预报显示,2014黄石端午天气情况如下(5月31日—6月2日):

5月31日星期六

白天小雨高温25℃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多云低温19℃无持续风向微风

6月1日星期日

白天小雨高温23℃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中雨低温18℃无持续风向微风

6月2日(端午节)星期一

白天小雨高温21℃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小雨低温16℃无持续风向微风

大家了解了2014黄石端午天气情况,我们再来了解下黄石吧。黄石位于湖北省东南部,是新中国成立后湖北省*早设立的两个省辖市之一。黄石是武汉城市圈副中心城市,华中地区重要的原材料工业基地,也是***批准的沿江开放城市。黄石有着深厚的工业文化底蕴和雄厚的工业基础,素有“青铜故里”、“钢铁摇篮”、“水泥故乡”和“服装新城”之称。全市已形成冶金、建材、纺织等14个主导产业。拥有湖北地市*家保税区——黄石(棋盘洲)保税物流中心。

2014黄石端午天气情况,大家已经知道。看来在端午节黄石是有小雨的,多少会给大家的旅行带来不便,建议大家*好找个没雨的时候再去黄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