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金华端午天气怎么样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金华也是浙江的一个小城市,不少人都想在端午节时到金华旅游,你知道2014金华端午天气怎么样吗?金华天气适不适合端午旅游呢?端午到金华旅游有不少看点,一起来看一下2014金华端午天气怎么样吧!


*先,2014金华端午天气预测是:5月31日星期六,白天多云高温:30℃,夜间多云低温:23℃,无持续风向微风。6月1日星期日,白天晴,高温:32℃,夜间晴,低温:22℃,风力2-3级,南风。6月2日星期一,白天晴,高温:33℃,夜间阴,低温:21℃,东南风,风力3-4级。

1.基本概述:金华市是一座山水城市,他的自然风光极富特色。以双龙五洞十景和兰溪六洞构成的溶洞群竞相争奇;以方岩山、九峰山为代表的红层丹霞地貌山景,挺拔绝秀;以婺江、兰江为代表的水乡景观风光迷人;以金华山***森林公园为代表的山林景观一派郁郁葱葱。

2.地理位置:金华市位于省境中部界于东经119゜14′—120゜46′30″,北纬28゜32′—29゜41′,东西跨度151公里,南北跨度129公里。土地面积10941平方公里,2010年第六次人口普查全市总人口536.16万人,其中市区107.73万人,有少数民族36个,其中人口*多的少数民族为畲族。

3.自然气候:金华市属亚热带季风气候。总的特点是四季分明,年温适中,热量丰富,雨量丰富,干湿两季明显。春季气温回升快,但气温变化不定,春末夏初雨水集中,时有冰雹大风;夏季长而炎热,且雨热同步上升,常有干旱;秋季凉爽,空气湿润,时间短;冬季晴冷干燥,大气层结稳定。

本文主要是根据天气发展趋势来推测端午节的天气,如果朋友们想在端午的时候去金华旅游的话,确实要关注2014金华端午天气预报,以**端午放假金华旅行的顺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