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永川高校另类生财代课市场竞争激烈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永川一高校的大三学生蔡玲(化名)去上课,周围都是陌生的同学。“现在开始点名。”讲台上的老师翻开点名册:“孔小帆。”蔡玲头也没抬:“到!”

面对其他同学的窃窃私语,蔡玲镇定自若,只是心想:喊了一个“到”字,又*了20元。

“有需要代课喊‘到’的妹子可以研究一下我的课表,上午,20元一大节课;下午,15元一大节课!”昨天早上,蔡玲在微博上晒出了新学期的课程表,那些空白的时间段正是她*外快的*佳时机。

另类生财代课市场竞争激烈

上学期期末,朋友很忙,她帮忙代了几节课,发现“蒙混过关”竟如此轻松。与此同时,她还发现身边帮忙代课的同学不在少数,有的还收费,成了职业的有偿代课者。

于是,蔡玲这学期学“聪明”了,**免费代课,而是决定在与她自己的课程时间不冲突的时候,有偿帮人代课,每节课收费15—20元不等。用她的话说,“这叫你情我愿”。

“早上起床费力些,上午一节课就多收5元。”蔡玲告诉记者,目前她只接了几单业务,可能是市场竞争太激烈了,也有可能是自己课多,时间上总安排不过来。

记者在微博上搜索该校代课时,发现学生们互动十分活跃,有想帮人代课的,也有希望别人帮自己代课的,明码标价任君选择。

有偿代课者们并非对每一条需求都争先恐后地满足,比如对于体育课,大家都有忌惮。排球、800米、跳远等让女生们头疼的难题,始终很难找到人代课。蔡玲解释,代体育课太累,风险还大,宁愿不挣这*。

该校一微博网友问:求体育课代课…求得到吗!!女的!要会掂排球的!!!!体育*弱怎么活!!!!该校另一微博网友则回答了她的问题:有没有想要找人代课的呀?我们有3个人今**午可以代课哦。女生。体育课就算啦。

而文化课则不同,要么空着脑子发呆,要么看自己带去的书。即使运气不好被抽到回答问题,只要说自己不会,也能轻松过关,因此有偿代课队伍日渐壮大。12下一页尾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