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绍兴端午天气预测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绍兴是*批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但你知道2014绍兴端午天气如何吗?绍兴成就了鲁迅而且出了名,那么我就来介绍2014绍兴端午天气如何,供大家参考。


一、究竟2014绍兴端午天气如何呢?5月31日星期六,气温29℃--23℃,中雨到大雨,东风,微风。6月1日星期日,气温23℃--20℃大到暴雨,东风,微风。6月2日星期一,气温27℃--23℃阵雨,西南风,2-3级。

二、我再介绍绍兴及其景点:

1.鲁迅故里是绍兴保存*完好、*具文化内涵和水乡古城**风貌的历史街区,可以看到三味书屋、鲁迅祖居、百草园等,是原汁原味解读鲁迅作品、品味鲁迅笔下风物、感受鲁迅童年生活情景的真实场所。沈园园内建有楼台亭阁,假山池塘,环境优美,中国历代文人墨客常来此游览,赋诗作画。南宋爱国诗人陆游和唐琬在此演绎了一段凄美绝寰的爱情故事,沈园亦由此而久负盛名。

2.东湖经千年鬼斧神凿,遂成悬崖峭壁,奇潭深渊,风光秀丽,宛如天开,被誉为“稽山镜水之缩影”,并享有“水石大盆景”之美称,与杭州西湖、嘉兴南湖并称为“浙江三大名湖”。兰亭:春秋时越王勾践植兰于此,因王羲之的《兰亭集序》,成为“书法圣地”。兰亭融秀美的山水风光,雅致的园林景观,丰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于一体。

其实,所以在端午节是想到绍兴旅游,那么我就介绍了2014绍兴端午天气如何,这是很有用的参考资料,大家一定要珍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