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4高考:文理综考试文科生笑理科生愁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综合考试题好多都是热点

高考第二天,上午文科生考文综笑了,理科生考理综愁了;下午,面对英语,文理科都笑了。重庆市教育考试院8日邀请7位**对试卷进行点评:试卷更着重考查考生的探究能力,出题比过去更具有开放性,和社会热点的紧密度也更高。

文综试卷考生:历史好耍模仿起《开心辞典》

“题目问法比较灵活,但涉及的知识点又很常规,只是换个外包装而已。”8日上午11点多,从江北字水中学考场陆续走出的考生神情愉悦,刚见到考场外的亲友,便迫不及待地对刚结束的文综题交流起看法。

字水中学考生况俊舟说,**多项选择题涉及“中国梦”的讨论,但答案显而易见。论述题中,其中一道用认识社会和价值的选择两个观点,而分析为什么要增加居民收入的考题较费脑筋。

相对**,近10名考生反映,地理和历史简单,题型比较创新。鱼嘴中学考生小黄反映,地理有道绘图题,仅有4分,但以前从未做过类似的题目,“就是根据一条河流和其中一条支流的流向和流量,画出该条河另一条支流的流量和季节变化。”

而说起历史有一道选择题,考生都觉得挺有新意,“历史更好耍,有点像央视益智节目《开心辞典》,还整起场外求助环节!”字水中学考生陈可鑫介绍,这道选择题的考点为我国历史上的四大**,只要认真复习即可作答。1234下一页尾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