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5、26日在陈家坪展览中心开高招咨询会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教育在线从重庆市***门获悉,6月25日早上8点半~下午4点半,6月26日早上8点半~中午12点,重庆将在陈家坪展览中心举办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

咨询会现场,将有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近300所高校参会,其中,还有不少此前从未来渝参会或很少参会的部分**本科院校加入。

川渝两地高校一直是重庆考生报考的**地区,届时,川渝两地高校将集中组团,方便考生在志愿填报时做全面系统的资料收集。

鉴于参会高校及学生家长较多,此次咨询会选用了重庆展览中心(陈家坪)11000平方米的展馆,组委会将展位按照学校所在地区、招生批次、招生类型进行科学的划分,以合理的分类方式,**混乱无序,**现场的交流沟通顺畅。

作为考生家长与在渝招生高校交流沟通的平台,所有考生均可免费参加此次咨询会。考生可凭今年的高考准考证免票入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