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高考数学计算量增大压轴题很难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6月7日),重庆市21.9万考生迎来新课改后的**次高考。高考*日,考生普遍反映语文试题较温和,下午的数学试题则让不少考生皱起了眉头。

数学计算量增大**题很难

“明显感觉计算量增大了,有一道应用题需要我们在题中总结出一个导数再来计算它,这样的题型以前很少碰到。”田家炳中学的付同学是一名文科考生,他说,虽较吃力但也做完了所有题目。

杨家坪中学的吴同学说,比起平时的考试感觉难度稍微大了一点,题型也很有新意,相对于计算的基本功,理解题目的灵活度显得更重要。“*难的是一道关于导数的应用题,这样的题型没有怎么见到过,我花了很多时间在上面。”

理科数学也不简单。在育才中学参考的杨希童同学觉得很难,选择题、大题的*后一题都没做出来,让人皱眉。而在这里参加考试的考生马珲直摇头说,一开始就觉得计算量大,但是做题的思路还是想得到,选择题还是比较简单,*后**题正常性地有难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