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重庆高考语文题量大时间有点紧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6月7日),重庆市21.9万考生迎来新课改后的**次高考。高考*日,考生普遍反映语文试题较温和,下午的数学试题则让不少考生皱起了眉头。

语文题量大时间有点紧

“时间好紧哦,我阅读题的答案都还没来得及写上去!”上午11点30分,语文考试结束了,82中的女生小周一走出考场,就忍不住向同学小张诉苦。小张说,整套语文试题虽然感觉温和,但需要作答的题量有点大。该校女生小何对此也有同感,“时间上有点不够。”

“中国式过马路”出现在昨日的语文试题中,让同学们针对这种现象,写两句用于提醒的警示语。由于平时对此关注比较多,同学们都答得比较轻松。作文题则让同学们觉得比较容易上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