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中区设5个考点交巡警摩托车应急送考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重庆高考6月7日至9日举行,据了解,今年渝中区设置5个考点,分别位于巴蜀中学、四十二中、复旦中学、求精中学、二十九中。渝中区交巡警支队在每个考点设置“便民服务台”,为参考师生及家长提供常用文具、常备药品、便民伞以及相关咨询服务。交巡警还在两路口调头处、黄花园大桥北桥头、通远门路口、石板坡立交、菜园坝大桥“一分二”处设立“摩托车爱心护考点”,考生可向交巡警求助,交巡警将用摩托车提供交通应急服务,护考摩托车将悬挂统一标识。

对设有分校的考点学校,渝中区交巡警支队为其提供了5辆“爱心护考车”,一对一全程引导护送由分校前往本部考点的校方车辆,**分校考生安全、及时抵达考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