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沙坪坝区设6个高考考点考生可打65321903求助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重庆高考6月7日至9日举行,据了解,今年沙坪坝区一共有6个考点:重庆一中、南开中学、重庆八中、重庆七中、重庆凤鸣山中学、重庆六十九中学。在考试前期,沙区交巡警会在重庆一中、南开中学、重庆八中等中心片区设立护学岗,将流动平台直接停在学校门口。据悉,在高考考试当天,沙区交巡警在学府路、汉渝路、凤天路、石新路、陈家湾、国道212线等路段将安排巡逻民警,疏导交通,**考生顺利到达各个考点。

而6月14日至6月16日的中考,在沙区一共有11个考点,重庆一中、南开中学、重庆八中、重庆七中、重庆凤鸣山中学、青木关中学、天星桥中学、大学城一中、重庆二十八中、重庆六十八中和七十一中。在中考期间,各个考点也将分别安排民警值守,**交通畅通。

在高考、中考期间,沙区交巡警支队分别在小龙坎路口、石门桥头药剂校路口、石碾盘路口设置考生应急服务站。配置流动服务警车和摩托车,随时接受考生求助。沙坪坝区交巡警支队向社会公布紧急求助电话(65321903),任何在沙坪坝区参考的考生遇到紧急情况都可以拨打该电话向警察求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