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芹:大连海参养殖带来亿万财富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生财有道]小海参带来的亿万财产(2011.3.1)

海参是糊口在海边至8000米的大陆软体动物,不成是可贵的食品,也是可贵的药材。海参种类单一,其中以辽东半岛四周海域生产者*好,故名辽参。在大连被老苍生称为“海参王”的女人是一个患癌症长达14年的病人。王晓芹事实是若何从病魔手中篡夺了万万元的财产呢?

王晓芹从农村到大学、从校园到边境、从失业到创业,她履历了从通俗农家女到新时代财智女杰的完善演变。而面临恶性肿瘤,她又是**动摇的女性,做了4次大型手术的她,从未向命运垂头、向病魔屈就。也由于得病,她被后来礼聘的单元辞退,但很快,她就**了新的商机。这也是当初小芹海参的创业之路。

王晓芹的“晓芹”荣获大连**、辽宁**、大连市****、辽宁省****、辽宁省农业财产化**企业,经过过程了ISO9001国内标准质量打点系统认证、水产加工品QS认证、食品安然打点系统认证;2008年,荣获大连海参、大连鲍鱼地理标识表记标帜包庇产物专用标识表记标帜。009年,王晓芹的公司产值攻破3亿元,“晓芹”不单职工成长到了500人,而且拉动待业人数10多万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