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养殖大王邓德:养蓝孔雀赚千万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生财有道]百鸟** 万万财(2011.2.25)

羽裳华丽光辉精明的孔雀是我们**都很是快活爱好的一种鸟类,今朝在**重要有蓝孔雀和绿孔雀。蓝孔雀又叫印度孔雀,国家提倡和鼓励鼓励勉励斥地*霸、进行商品化生产。养殖蓝孔雀对很多人来讲还是个体致事,可江西省南昌市的孔雀养殖户邓德从1994年就初步养殖蓝孔雀,专门从事孔雀的饲养、繁育、孵化、奉行、商品加工等工作。今朝,邓德的孔雀养殖基地和加盟养殖基地存在三年龄以上的种孔雀十数万只,是今朝***大存栏量的专业孔雀养殖公司,邓德成了名副实在的 “孔雀大王”。

邓德之前是养山鸡的,但他若何就初步养殖孔雀了呢?

由于他感触,山鸡也斗劲**,可是这山鸡,**个它的利润空间没有孔雀大,第二个,它市场轻易饱和,由于山鸡它滋生斗劲快,一年,两年,市场上就斗劲多了。养山鸡也**,可是养孔雀就更**,它的利润空间就更大。

加倍重要的是,孔雀做种的时刻,可以达到十年到十五年,这是山鸡不成对照的。

不过,人工养殖蓝孔雀跟养山鸡或者其它的家禽切当有纷歧样的处所,但孵化还只是蓝孔雀养殖的**关。要想养好蓝孔雀,还必须遵守它们的糊口习惯和成长需求进行打点。就拿出身避世20天以内的小孔雀来讲,它们的抵当力很弱,若是昼夜气温转变过大,小孔雀很可能得病衰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