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日国富民6号金头蜈蚣养殖赚钱多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生财有道]金头蜈蚣铺出金色致富路(2011.3.2)

湖北的养殖户彭日国饲养的富民6号金头蜈蚣存在很高的药用价值和经济价值,作为传统**材的蜈蚣,畴昔多以野外捕获为主。近几年来,随着景象传染加重,人们滥捕滥捉和操作规模的不竭扩大,野生蜈蚣本*加倍枯竭,蜈蚣货源显得非常欠缺,是以饲养彭日国富民6号金头蜈蚣是一条致富的好道路。

创业**步网提示您:

蜈蚣养殖万万要谨慎,实在不是说没市场,只是养殖实在不象节目中说的那么轻易,央视的节目也实在没需要建都是真的!切记切记!

否则一不谨慎就会堕入:蜈蚣养殖骗局

广告宣传:

蜈蚣是重要药材,近几年市场求过于供,价格比来几年俯冲。蜈蚣养殖作为一种特种养殖业,应运而生。

彭日国富民6号金头蜈蚣就是在这个极大的市场需求情势下闪现的一种新型精良蜈蚣品种,养殖请求低,周期短,成长快,产量高,易打点成了当前*被看好的一种养殖业。

彭日国的富民6号金头蜈蚣,是一种精采品种,经济效益非常丰富,金头蜈蚣味辛、温、有毒,存在祛风镇惊、息风抗癌、解毒散结、通络止痛的功效。入药可医*小儿惊风、抽搐、口眼倾斜,破伤风、风癖、斑秃等病。

蜈蚣*新价格:

品名规格分类种别亳州安国成都玉林日期蜈蚣 大 动物类 其它类 1.8-1.9 1.8-2 1.9 1.7-1.8 2011.03.04蜈蚣 中 动物类 其它类 1.4-1.6 1.5-1.6 1.8 1.2-1.3 2011.03.04蜈蚣 小 动物类 其它类 0.7-0.9 0.75-1 1.7 0.6-0.7 2011.03.04

本视频由****2生财有道官网供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