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李勇养蛇:能赚钱的毒蛇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生财有道]能**的毒蛇(2011.3.6)

广西省南宁市的养殖户李勇办了一个大型的养蛇基地,在他的养殖场里,糊口着7000多条眼镜蛇和3000多条无毒蛇,李勇天天的工作就是和这些凡人惊恐的毒蛇打交道。眼镜蛇当然会渗出毒液,能致人衰亡,可是它全身都是宝。蛇肉可以吃,蛇胆、蛇蜕可以泡酒入药,就连蛇皮也是建造二胡的上等材料。

此刻,主持人万俊带领我们来到了这个广西*大的一个蛇的养殖基地,听毒蛇养殖专业户李勇为我们讲述了他是若何经过过程养蛇致富的故事。

李勇感触,由于蛇全身是宝,国内外需求日趋增长,加上生态景象不竭好转,蛇类逐年削减,甚至濒临灭绝,此刻只有尽快成长人工滋生,在人工饲养条件下大批养蛇来满足市场需求,才干有用包庇野生蛇类的保存。

人工养蛇是农人致富的***。养蛇利润**益好,能为养殖户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例如,旧年南宁市江西镇的赵勤学员,一共引进了300条小眼镜蛇,养一年景活率80%,总投资近9000元,收入46000元。

李勇的接洽编制:

广东北宁市绿环古代养殖有限公司是广西*大的蛇类养殖研究基地,各类种蛇10000多条、商品蛇几万条,重要生产眼镜蛇、水律蛇、王锦蛇,供给养蛇手艺培训,并对外供给商品蛇及蛇苗。

广东北宁市绿环养蛇基地是广西*大的养蛇场,占高空积80多亩,建有蛇舍、种蛇交配场、孵化舍、蛇料库、蛇病生化室等20多栋,年创利润超**。除了《南方科技报》,核心电视台、上海电视台等也曾多次来这里采访和拍摄科普专题片。

接洽地址:广东北宁市三塘镇

接洽电话:1567719882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