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省旅游业界到东方文化园考察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高铁的开通运营,进一步拉近了杭州与南京、合肥的距离。为共拓客源市场,促进交流融合,实现旅游互动,近日,南京百家旅行社及合肥旅游集散中心组织采风团,来到杭州东方文化园考察旅游设施和旅游环境。


采风团一行游览了东方文化园、东方水世界、太虚湖假日酒店等地,体验了东方文化园浓郁的东方文化特色。景区内的“观音显圣”、“万佛金塔地宫”等特色景观,都让采风团赞叹不已。东方水世界内,大型的室内冲浪基地,新增的儿童水上游乐设施,引起了采风团的浓厚兴趣,他们对于吸引市民来此体验也有了很大的信心。“萧山的旅游景点比较集中,交通又便捷,十分利于我们安排观光行程。”来自南京一家旅行社的负责人李女士说,“高**酒店把传统文化与高品质服务适当结合,将开会、休闲、餐饮、养生融为一体,相信肯定会受到中年商旅人士的**。”

通过此次活动,南京、合肥各大旅行社对萧山旅游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促进了双方的合作。其中安徽中和**旅行社将计划开通一条萧山二日游线路,南京人人旅行社计划将湘湖旅游度假区、东方文化园等景点加入到其产品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