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男童连任明尼苏达州小镇镇长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四岁大的小男孩Tufts刚刚连任明尼苏达州北部旅游小镇的镇长一职。Tufts甚至还是个学龄前儿童,就已经两次被选为明尼苏达州北部旅游小镇Dorset的小镇长了。


Tufts是在周日当地一年一度的Dorset小吃节期间被提名连任镇长的。Dorset镇没有**的**,人口也只有22~28人(这取决于牧师和他的家人是否在镇上)。每个人都可以在镇子周围商店的不记名投票箱随意投票——每次只要1美元。投票所得款将用在节日筹备上。去年Tufts当选镇长时仅仅3岁,而他今年十月就要5岁了。他的妈妈EmmaTufts和儿子在周日听说他连任的消息时噎坏了——当地镇长人选是抓阄抓出来的,而他蒙上了两次。“他从昨天3点就开始接受采访”,妈妈在周日下午说,“他辛苦了很久,但出乎意料,他表现的很好。”当被问及接受采访时感觉如何时,疲惫的小男孩一本正经地告诉他的妈妈说:“我只想和我的小朋友们在一起。”他们一家准备晚上钓鱼或者举办篝*晚会,而这个秋天小男孩将会在附近的Nevis上幼儿园。小男孩的妈妈EmmaTufts说Tufts正在为Fargo,N.D的红河谷麦当劳之家慈善基金会筹集善款。他们已经筹集了$750,并准备将周日卖T恤得到的一半款项捐给该慈善基金会。Tufts还想在今冬举办一个寻找雪鞋的游戏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