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狒狒静坐绝食背对游客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公园狒狒**绝食背对游客


公园狒狒**绝食背对游客如此怪相仍无合理解释英国《每日邮报》8月3日报,荷兰北部埃曼市野兽公园里的112只狒狒近日行为异常—公园狒狒**绝食背对游客,它们没什么食欲,直挺挺地坐着,并且背对着游客。关于百只狒狒**绝食的原因,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能给出科学合理的解释。

动物**称,这些公园狒狒从7月29日开始便行为异常,显得十分惊慌失措,以后两天里便开始不吃不喝,只是**。面对狒狒们的反常行为,**们给出了各种解释。有的认为可能是因为它们发现了某种食肉动物,不管是真实存在的,还是只是游客身上一个T恤图案,或者是因为它们感受到了地震。最为荒唐的一个猜测是,有人认为可能是UFO导致的。然而**们承认这些推测没有一个能站得住脚。

这些公园狒狒在出生时便被囚禁,在过去20年里,已有四次这样的行为,但在世界其它地区尚未发现其它狒狒有类似行为。目前**们尚不清楚原因,所幸这些狒狒呈现出正在恢复正常的迹象。

近期狒狒异常行为:南非狒狒抢劫团伙“横行无忌”光天化日潜入民居

在一幢居民楼陡峭的外墙上,至少6只狒狒发起群攻,寻找偷窃目标,一名居民在向它们徒劳得挥舞着拳头,希望吓退狒狒……不久后,狒狒们带着战利品撤退:两只狒狒从儿童房里找到了一只巨大的泰迪熊毛绒玩具,一只狒狒拿走了一床蓝色小毯子,另外两只狒狒扯掉了一户人家的粉色窗帘。

这一幕街景不久前发生在南非城市开普敦。据英国媒体报道,南非开普敦街头的“人狒游击战”正日渐激烈。

报道称,狒狒保护法令加上城市向郊区的扩张,令开普敦居民与狒狒日渐靠近,目前,在开普敦郊区约有分为16个团伙的500只狒狒,失去栖息地的它们横行居民区,入室或当街抢食物,破坏民居。

由于狒狒是受保护动物,居民在大多数情况下不敢对其开杀戒,一般只能用彩弹枪和胡椒喷雾器驱逐它们,因而在“战斗”中处于下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