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游杭州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来杭州旅游,不光在白天可以欣赏美丽如画的西湖,逛**式的雷锋塔。晚上游杭州,也同样有一翻滋味!


晚上游杭州,可以去高银街,那里全是餐馆,地道的杭帮菜旁边的河坊街东面有条小吃街也不错!而且,看看西湖夜景逛河坊街很舒服。或者去新建好的南宋御街走走也可以走,那里10分钟就到西湖边,逛完南宋街然后去看看西湖夜景也可以!

晚上游杭州,可以吃到很多特色小吃。杭州很多小吃在清河坊基本都找得到,比如龙须糖、定胜糕、吴山酥油饼、吴山烤鸡(太咸)等等。

晚上游杭州,逛西湖,*有韵味的时段是晚上,有很漂亮的西湖喷泉可以看,就在湖滨路旁边,而且晚上宝石山的亮灯工程,景色很好的。可以从吴山广场开始,先逛清河坊,再走南宋御街,到达庆春路后沿北山路向西,先逛断桥白堤,然后上宝石山观杭城夜景,很爽的!

晚上游杭州,还有一项很重要的*塘江夜游:*塘江是浙江省*大的河流,流经杭州呈现“之”字形,又叫“之江”,以*塘江观潮而闻名**。茅以升设计的*塘江一桥,现代感十足的四桥,夜晚灯光璀璨迷人,横跨*塘江,宏伟壮观。每年夏季的*塘江夜游可感受*塘江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