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旺斯漫游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普罗旺斯漫游


说到法国,给人的印象,*先是浪漫、巴黎铁塔、葡萄酒和薰衣草。而普罗旺斯既是葡萄酒的主要产区,又是薰衣草的故乡,所以得普罗旺斯是必去的地方。今天要分享的是普罗旺斯漫游。

普罗旺斯漫游线路:高德山庄(石头城,天空之城)——修道院(薰衣草)——鲁西荣(红土城)——薰衣草博物馆——枫丹泉水镇

高德山庄

位于法国南部小城奥朗*,是离塞农克克修道院*近的一个小鎮﹐坐落在普罗旺斯中北部险峻的山区,凿山而建。这一带的山村都有这样的特点,因为中世纪时代封建领主的纷争,令整个法国南部陷入战乱之中。为安全起见,山村都修建在陡峭的悬崖边,仿佛要与危险世界永世隔离。

旅游车载着我们从深谷中盘旋而上,沿途隐约可见绿树丛中一座座别具特色的米色石头房子。踏入这块由坚硬的石头筑就的小镇,欣赏这坚强与浪漫**结合的乡村,我完**全为其古朴的艺术魅力所折服!小城的每一寸工程都与石头相关,石房、石墙、石阶、石路、石桌、石凳、石柱,石石相接,**层次,异常坚固。

在这里,能感受到天空离自己那么近,似乎伸手可以触碰到。看到宫崎骏的天空之城的人,都会想到那一座漂浮在蓝天之中的城市,来到这里,楼主有一种感觉:哇,这就是现实之中的天空之城吧!

修道院

塞南克修道院隐藏在绿林环绕的幽静山谷之中,是普罗旺斯三座**的西妥教团修道院之一。通向山谷的道路崎岖蜿蜒,在路旁一处石崖高地,可俯瞰整座修道院和院前那片蓝紫色的薰衣草田野,自然纯美的景象令人过目难忘,从而滋生出情动心扉的无限遐想。这里被称为“全法国*美丽的山谷”之一,大部分明信片都取景于此。

相信肯定有人会质疑,这个一个看起来很简陋的地方,有什么好看的。

那也是因为这修道院的修道士们按照严格的教规过着清贫简朴的禁欲生活,他们一直精心培育这片美丽的薰衣草田野,所以才会有好看的薰衣草。有人说,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既然是在修道院里,为什么还会要等待爱情?可能这是修道士们的一种精神寄托吧!

鲁西荣(红土城)

说到鲁西荣人们总会想到这里具有自己*特的葡萄酒文化、风俗和特色。它是天然甜葡萄酒的故乡。这里得天*厚的地理位置、优美的风景以及悠然自得的生活方式,使其成为法国的“世外葡萄园”。在阳光普照的下午,漫步在宁静的佩皮尼昂市是一件极为惬意的事情。

在市中心,有一堵高大的红色城墙,据说是中世纪时的城墙,以区分城内城外。在城墙内部则是另一个世界。穿过狭窄无比的街道,有一个宏伟壮观的中世纪大教堂(教堂内部的拱顶体现了教堂的庄严宁静,众多*大的风琴悬挂在墙上,显得格外肃穆壮观。据说这是这里**的大教堂,是众多游客必到之处。

像中国很多旅游景区都会有一些特有的旅游车一样,这里的是白马车,让自己有一种坐在中世纪马车里,嘚嘚走过历史的街道。

据说这里还有两种很有名的葡萄酒,有兴趣的驴友可以自己寻找哦。自己找出来的才有成就感。

薰衣草博物馆

法国薰衣草博物馆,主要介绍薰衣草种植、提炼精油的过程,是许多观光客必到的景点之一。

博物馆内,你可以透过图片和影片了解薰衣草的历史、成长及其制成品,亦可以认识到薰衣草香料的生产历史和各种提炼薰衣草油生产设备。*后,当然可以到附设的商店买些薰衣草香水、香精、肥皂等作手信。

枫丹泉水镇

在普罗旺斯大区,除了具有法国风情特色的小镇线路,还有一条精华的水系线路不得不去。空气中飘荡着薰衣草的芬芳,艳阳下翻滚着向日葵的金黄,蓝色的湖水,碧绿的泉,千**来,沐浴着南法璀璨的阳光,做着时间的窃贼,美好如昔。小城山青水碧,风物玲珑,令人有武陵误入之感。穿行镇中,流水一直在侧,有人站在水中钓鱼,古老的水车爬满青苔。

走在其中,流水的声音,似乎流过自己的心头,而阳光透过树叶,斑驳地投影在小路上,间歇会有儿童欢快的笑声从你身后消逝,在这里,时间似乎也放慢了一倍。有人说,在这里生活一年,连钟表都不用看了,只要观察树荫的转动,就可以知道今夕。听起来就很有诗意。

普罗旺斯漫游小贴士:

修道院这里的熏衣草花田规模却相对较小,有时候游客较为密集,参观的时候请尽量保持安静。花田可以免费参观,但是未经申请不允许进入花田。修道院每天上午自由参观,票价为7欧元,下午必须随团参观。修道院后方的教堂可以免费参观。

以上普罗旺斯漫游相关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