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0大坑爹景区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坑爹景区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如期而至了,新一波的旅行者又蠢蠢欲动开始安排出**程。但每年的国庆节过后都是疯狂的吐槽高峰期。说丽江的艳遇已经是三俗了,说厦门鼓浪屿的美景原来是人山人海,说三亚的海鲜贵到要吃人,说天涯海角就是两块大石写着“天涯”和“海角”……举不胜举,来看看网友们的吐槽中国***坑爹景区,你同意他们的看法吗?

网友@清风青丝:浙江雁荡山**坑爹!无比坑爹啊!光秃秃的山,枯竭滴河滩。半夜三更,看似特色,却是人踩人的夜游雁荡,全黄笑话。低俗!低俗!

网友@水稻:我一直觉得是鼓浪屿*坑,每次去人都超多,有一次在一个帽子摊位前排照,顺便看看帽子问问**价格,**就很鄙视的说又不买,看什么看。还有很多小吃,越来越贵得离谱了,却还是不缺人买单。

网友@花落丶莫相离:武夷山的一线天,坑不坑去了才知道后悔。跑去看就一条缝,爬的半死,一点景色都没有。

网友@爱的萝卜汤:北京的长城很坑爹有木有,前年十一时候全家去北京旅游,在挤在长城上,那个人山人海啊,上不去下不来。什么正阳门博物馆,进去全是给你推销貔貅,而那些貔貅的材质也很坑爹。

网友@~鬼樣の小朵:张家界**的坑,福建人去那跟在家看没啥两样,不就是大一点嘛。

网友@1045428075:凤凰古城除了人挤人就是小摊贩,慕名而去败兴而归。

网友@Ammy:个人觉得乌镇很坑爹了,其实就是福州的三坊七巷加内河,只是比三坊七巷大点,内河大点而已。臭死了。

网友@水稻:*坑的是海上看金门,上船的时候还是挺兴奋得,等你离岸后这些宰人的船长就会提出泡茶,加时,穿越封锁线到达金门山下各种服务,而且都是要价很高。一泡茶100,到金门山下200,当时就很无语,这线路的名字就是海上看金门啊,等你离开岸上呢才给你讲要近点看,加钱!!!不加钱就各种不配合,看着就生气,当时为了不破坏一大帮客人的气氛就只能忍呢!

以上就是网友列举的中国***坑爹景区的排行,即使如此的坑爹,但还是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