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适合去国内哪里旅游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有网友提问:我是上班族,想在10月份休年假,好好轻松轻松,各位觉得去哪里*好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到以下的景点参观参观吧。


10月份适合去国内哪里旅游—游九寨黄龙

去九寨沟、黄龙旅游以春末至秋初为宜,九月至十月为*佳。九寨沟的深秋*为绚烂,山坡上的树叶呈现出金黄、*红等色彩,倒映在大大小小的蓝绿海子里,湖山五彩斑斓,游人仿佛进入了梦幻世界。而黄龙的风景也毫不逊色,景区内整个山谷几乎全被乳黄色的碳酸钙质覆盖,从高外看去,宛若一条从岷山雪峰飞腾而下的黄龙,蜿蜒于茂林翠谷之中。

黄龙的千层碧水形成层层叠叠的梯状湖泊、池沼,如璞玉,似牙雕。池水澄清无尘,水色因水底沉积物和树木、山色的千变万化,而呈黄、绿、浅蓝、蔚蓝等颜色,堪称人间仙境。黄龙沟的彩池大小共有2300多个,沿沟谷向上,聚集成8群,每群各不相同,*具特色。

十月份来游览九寨沟的朋友是*幸运的,那时的九寨也是*美的季节,这个国内**、世界罕见的高山湖泊群瀑布群被来到这里的人们称为“人间仙境”、“童话世界”。九寨沟,一个五彩斑斓、绚丽奇绝的瑶池玉盆,一个原始古朴、神奇梦幻的人间仙境,一个不见纤尘、自然纯净的**世界!她以神妙奇幻的翠海、飞瀑、彩林、雪峰等无法尽览的自然与人文景观,成为全国少有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两顶桂冠的圣地。

在秋意微浓的季节再次来到这个高山上的童话世界——九寨沟。今年好像与蓝色特别有缘,爱琴海的蓝,蓝得纯粹,九寨沟的蓝,蓝得神秘,无论是哪一种蓝都已经深深镌刻在心灵深处成为永恒的记忆。这个国内**、世界罕见的高山湖泊群瀑布群被来到这里的人们称为“人间仙境”、“童话世界”。

十月去九寨沟旅游的人们是幸运的,因为你们将见证到这处人间仙境*为美丽*为绚烂的季节,浪漫的秋风将为这里带来赤橙黄绿青蓝紫的梦幻色彩。海子的斑斓美的无法言喻,只需静静体会,这抹记忆中永远的蓝。

整个九寨沟景区呈“Y”字型串珠,海拔*高的两端分别是长海和原是森林。长海是九寨沟*长的一个海子,长达四公里多,长海所处的海拔也是九寨沟所有景点中*高的,达到3100多米。*高处有4450米。相传长海是远古冰川的儿子,没有出水口,所以称长海为“装不满,漏不干的宝葫芦”。

10月份适合去国内哪里旅游-大连到云南大理旅游

大理古城,简称叶榆,又称紫城。现在的古城始建于明洪武十五年(公元1382年),方圆十二里,城墙高二丈五尺,厚二丈东西南北各设一门,均有城楼,四角还有角楼。解放初,城墙均被拆毁。

1982年,重修南城门,门头“大理”二字是集郭沫若书法而成。由南城门进城,一条直通北门的复兴路,成了繁华的街市,沿街店铺比肩而设,出售大理石、扎染等民族工艺品及珠宝玉石。街巷间一些老宅,也仍可寻昔日风貌,庭院里花木扶疏,鸟鸣声声,户外溪渠流水淙淙。

“三家一眼井,一户几盆花”的景象依然。古城内东西走向的护国路,被称为“洋人街”。这里一家接一家的中西餐馆、咖啡馆、茶馆及工艺品商店,招牌、广告多用洋文书写,吸着金发碧眼的“老外”,在这里流连踯躅,寻找东方古韵,渐成一道别致的风景。

大理城的城区道路仍保持着明、清以来的棋盘式方格网结构,素有九街十八巷之称。南北对峙的两座城楼被修复一新。城内由南到北,一条大街横贯其中,深街幽巷,由西到东纵横交错,全城清一色的清瓦屋面,鹅卵石堆砌的墙壁,显示着大理的古朴、别致。

10月份适合去国内哪里旅游-亚龙湾的醒来

以前有网友说,人生的一大享受之一是去亚龙湾睡个神仙觉;大树很赞同,尤其是喜来登、红树林、凯莱、万豪这些酒店的一线高海,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我记得有位作家说过吃饭,也许上佳的食材、精致的餐具及至精心挑选的一快兰色碎花的餐布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个与你一起吃饭的人。

住在亚龙湾也一样,哪一个酒店并不重要,能不能够一眼看到海上晃动的点点白帆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可以在第一缕阳光透过乳白的窗帘射进来的时候,看着他(她)在你的身边醒来。

或许像个婴孩,嘴角还残留着香甜的梦。

或许一如往常,似乎不情愿地睁开迷朦的眼睛。

但总会凝望你的眼睛,露出一个笑容,无限深情。

那也是亚龙湾的深情,是只有身处亚龙湾的椰风海韵、蓝天碧海才能氤氲着的深情;在他(她)的怀里醒来,紧紧地相拥,是枕着涛声苏醒的本能,也是神圣的爱的仪式。

浪漫TIPS:

建议到亚龙湾的时间上,*好要控制在每年的5月—10月,这段时间属于海南旅游的淡季,一般酒店都会推出各种打包套餐及价格优惠;而且大树建议大家可以采用自驾组车的方式前往,因为亚龙湾离市区相对较远(一般25分钟的车程左右),入市交通、餐饮相对不便,如果自己开车的话就好多了;亚龙湾星级酒店的房价相对较高,但也没有高到非常离谱的地步,可以去海南酒店看看,或许会有惊喜。

看完10月份适合去国内哪里旅游的推荐,相信大家都能很好的了解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