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适合去哪里旅行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10月份适合去哪旅游好呢,10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10月凉风起,北方是一片初秋景色。此时去北方旅游*好不过!那么去哪里好玩呢?现在就让小编就来**2013年10月份适合旅游的景点攻略。


10月份适合去哪旅行1丽江

丽江古城、束河古镇,领略的是“家家溪水绕户转,户户垂柳赛江南”的幽静古城风貌。在小桥流水人家的纳西小馆尝鲜当地小吃,往丽江古城酒吧街欣赏古城夜景,品的是纳西当地风土人情。而大自然赐予人类的人间仙境“香格里拉”,雪山、石林、森林与高原湖泊构成的是一幅幅色彩丰富、层次鲜明的绝美油画,让人赞叹造物主的巧夺天工。

10月份适合去哪旅行2海南三亚

秋天,正是到海南旅游的**季节,秋天海南气候怡人、海水湛蓝、阳光温和、海鲜超美味,一直是国人旅游和度假的好地方。

三亚湾舒适的阳光、海浪、沙滩、豪华五星酒店就引来众多踏沙戏浪的游人。不妨换个新鲜的玩法来领略海滨风情。如乘游船出海,亲身感受在南中国海上垂钓的乐趣,体验一下渔家风情;或晚上到海边沙滩抓蟹,填补年少时光梦的空白,亦可为成年人的浪漫时光,留下无限的美好回忆。蜈支洲岛则是躲在亚龙湾美景身后静静绽放光彩的度假天堂,被人称作“中国的马尔代夫”。与亚龙湾相比,它更宁静、清丽。

10月份适合去哪旅行3九寨沟

九寨沟是水做的童话世界,关于它的美丽已经说得太多了。“十一”之后,游人变得稀疏,而九寨沟却变得色彩斑斓,这时正是九寨沟旅游的*佳时间。红色、黄色的叶子与蓝色、绿色的湖水交织在一起,令人惊诧此景莫非天上人间。

10月份适合去哪旅行4香格里拉

秋天,香格里拉*精彩的瞬间!在**阵秋风吹过之后,草原的颜色就开始悄悄地改变了,大棵大棵的酥油花、红黄相间的狼毒花、深紫的鸢尾花……草原上缀满的*红花海,它们红得那么惊心动魄,红得如此热烈赤诚,红在你眼中,也红入你心里……

10月份适合去哪旅行5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的秋季,稻谷、橘子、猕猴桃等果实都熟了,到处都呈现丰收的景象;南华山的枫叶红了,为古城增添了不少喜悦!如果去苗寨游玩,还可以体会到湘西人生活的*特风味,分享苗家丰收的喜悦!

在秋季凤凰沱江的早晨,可以说是*美的。河水清澈见底,能看到仙境般的沱江,烟雾袅袅,北门码头当地人在江边洗衣,棒槌声、嬉戏声,使你如痴如醉!凤凰的秋天,秋高气爽,同时充满了诗意。

10月份适合去哪旅行6北京

在京郊找一处能静静欣赏秋景的地方并不难,因为北京城外多山,在秋高气爽的深秋时节,这些山麓随着海拔的升高,不同植被也随之换上红、黄、绿等各色秋装,呈现出一派五彩缤纷的绚丽景象。灵山、百望山、双龙峡等景区,不仅是夏季游山玩水之佳处,也是深秋登山赏景的好去处。除了不亚于香山、八达岭等“名角儿”的大红景致,这些人少、景美的非常规赏秋佳处还有不少颇为*特的景致及玩法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