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14岁失踪驴友最新消息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温州14岁失踪驴友*新消息


据温州14岁失踪驴友*新消息:27日晚,温州14岁失踪驴友在失踪4个月后,其遗骸在温州莒溪大峡谷一水潭石缝中找到。据了解,这名温州14岁失踪驴友死状凄惨,尸体碎裂四肢头部皆残缺。

据温州苍南警方透露,发现遗骸的地方在一块巨石下方,石缝由三块大石围成,平时涨水时很难被发现。在警方、家属、附近村民的努力下,穿着14岁小驴友小温生前内裤、短袖、裤子、救生衣的遗骸终于重见天日,只是头部、四肢部分残缺。晚上10点多,家属将小温遗体送到了殡仪馆。失踪近4个月,他终于离开了峡谷。

今年6月23日,14岁的小驴友小温跟随母亲一起穿越温州莒溪大峡谷时失踪,经过大规模搜救后只发现了孩子的一只鞋。直到9月28日,疑似小温头骨被发现,后经警方DNA比对,头骨确为小温所有。

苍南警方随即抽干了发现头骨附近的梅花潭水,仅找到一颗疑似牙齿。10月21日,小温家属在梅花潭上游一两百米范围找到疑似小温肩胛骨等三块骨头。温州14岁失踪驴友*新消息,27日温州14岁失踪驴友遗骸在梅花潭上游被找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