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赏枫叶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王菲赏枫叶


**了一段8年的婚姻,王菲似乎已经开始享受起单身生活,近来不断被目击四处神游,要么在露天咖啡馆与友人惬意聊天,要么在录音室里享受音乐,要么赴印度潜心修佛……10月26日晚,王菲在微博分享了一组在长城游览的照片。王菲赏枫叶照片中,王菲用镜头记录下层林尽染的枫叶,巍峨错落的群山,以及蜿蜒曲折的城墙。*后一张更秀出自己的倩影照,只见天后梳着随意的羊角辫,正专心致志地拍摄美景,有网友赞忍不住赞“内什么,我的高中女生”。

王菲赏枫叶网友关注:

森林刺鸟:天后王菲收拾心情开始人生新的旅程,游长城赏枫叶,梳羊角辫似高中女生。

@:王菲游览长城赏枫叶——王菲在微博分享了一组在长城游览的照片。照片中,王菲用镜头记录下层林尽染的枫叶,巍峨错落群山,及蜿蜒曲折城墙。*后一张更秀出自己的倩影照,只见天后梳着随意的羊角辫,正专心致志地拍摄美景。天后王菲似乎离婚后,已重新收拾心情,开始新的人生旅程.

王菲赏枫叶视频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