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十一月正好出行旅游,天气不冷不热,一个人或者与朋友一起去想去的地方旅游,十一月旅游去哪里好啊!十一月,正是秋意阑珊,这个时候出游,可有很多应季的选择,下面小编与大家分享有关十一月旅游攻略。


十一月旅游攻略好去处之1、九寨沟

多彩九寨

理由:“人间仙境”、“童话世界”是形容九寨与黄龙*合适词汇。“九寨归来不看水”,水是九寨沟的精灵,湖、泉、瀑、滩连缀一体,飞动与静谧结合,刚烈与温柔相济。“人间瑶池”黄龙沟位于松潘县东约35千米处,是玉翠山中一条南北向的沟谷,长约7.5公里。与九寨沟一山之隔,但因雪山阻隔,需经公路绕行100公里方可到达。这条沟的奇妙之处是沟底的岩石,晶莹光滑,类似石灰岩溶洞中的钟乳石,岩石跌宕起伏,顺着山沟,曲折蜿蜒,犹如一条黄龙盘旋而上。黄龙奇异的景色,使它拥有“黄龙**绝”的美称。

十一月旅游攻略2十一月旅游好去处之2、峨眉山

冰雪峨眉山

理由:冬去峨眉泡温泉、滑雪,峨眉山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有寺庙约26座,重要的有八大寺庙,佛事频繁。与山西五台山、浙江普陀山、安徽九华山并称为中国佛教四大名山,是举世闻名的普贤菩萨道场。峨眉山的温泉属川中之*,冬天在山脚下泡温泉、去滑雪场滑雪,*惬意不过。

十一月旅游攻略3十一月旅游好去处之3、黄山

黄山温泉

理由:黄山温泉古名“朱砂泉”,与骊山的华清池,安宁的碧玉泉并称为我国温泉“三奇”,被誉为“**名泉”。温泉水质以含重碳酸为主,无硫,自唐代开发以来,享誉千年。黄山温泉,虽然没有传说中的那样神奇,但她能为广大游客送来温暖,使你心旷神冶,精神为之一爽,而且能*一些疾病,这就胜似神奇传说中的功能妙用了。

十一月旅游攻略4十一月旅游好去处之4、纳木错

纳木错美景

理由:作为藏地四大圣湖之一,纳木错有着重要的宗教意义。公元十二世纪末,藏传佛教达隆嘎举派创始人达隆塘巴扎西贝等高僧,曾到湖上修习密宗要法,并始创羊年环绕纳木灵湖之举。信徒传说,每到羊年,诸佛、菩萨、**神**在纳木湖设坛大兴**,如人此时前往朝拜,转湖念经一次,胜过平时朝礼转湖念经十万次,其福无量。所以每到藏历羊年僧俗信徒不惜长途跋涉,前往转湖。

5十一月旅游好去处之:青海湖

青海湖

理由:青海湖的不同的季节里,景色迥然不同。寒冷的冬季,当寒流到来的时候,四周群山和草原变得一片枯黄,有时还要披上一层厚厚的银装。每年11月份,青海湖便开始结冰,浩瀚碧澄的湖面,冰封玉砌,银装素裹,就像一面*大的宝镜,在阳光下熠熠闪亮,终日放射着夺目的光辉。

十一月旅游攻略注意事项1.出发前应该准备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生活用品。

2.不要高声喧哗。

3.要尊重当地人的风俗习惯。

4.要爱护景点卫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