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现海市蜃楼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鼓浪屿现海市蜃楼


昨日下午网友微博爆料,厦门天空出现海市蜃楼奇观,一座仙山出现在厦门天空,山脉清晰,还能看见山顶的发射天线。如此奇景当前,也难怪古代的帝王要出海寻找三座仙岛啦!

鼓浪屿现海市蜃楼引网友关注

@厦门小时光:昨**午,网友爆料,厦门鼓浪屿现海市蜃楼奇观晴空现“仙山”。

@厦门碎碎念:【鼓浪屿郑成功雕像上方出现海市蜃楼?[群体围观]】厦门鼓浪屿郑成功雕像上方出现海市蜃楼?!看图片好像是一座山一样的形状,在厦门环岛路、成功大道、鼓浪屿等地很多小伙伴都偶遇海市蜃楼![c卖萌]美哭了!还有小伙伴看到吗!图via@裙仔不是夜猫子@杰伟蔡

@范大姐帮忙:【鼓浪屿现海市蜃楼奇观高空生出"海外仙山"】昨**午,网友微博爆料,厦门天空出现海市蜃楼奇观,一座仙山出现在厦门天空,山脉清晰,还能看见山顶的发射天线

@甘冝:厦门鼓浪屿现海市蜃楼奇观天空悬浮“仙山”海市蜃楼是地球上物体反射的光经大气折射而形成的虚像。海市蜃楼常在海上、沙漠中产生,海市蜃楼是光线在延直线方向密度不同的气层中,经过折射造成的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