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开年客流平稳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鼓浪屿开年客流平稳


这是厦深动车通车后的*个春节,**周**天厦门气温明显回升,而鼓浪屿的客流与去年相比也稳中有升——截至昨日18时,昨天单日上岛人数为42635人,这与去年大年初一的40887人相比,处于正常水平。但从游客构成来看,福建以外的游客数量明显增多。鼓浪屿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预测,**周之后的几天,鼓浪屿客流不排除有直线增长的可能。

鼓浪屿开年客流平稳微博关注:

@新浪福建:#春节去哪儿玩#【初一福州景区***鼓浪屿开年客流平稳】大年初一,舞狮、肩膀戏、踩高跷轮番上阵,据统计,截至昨日17:00,共有5.6万游客到三坊七巷过年。西湖公园接待游客达8万人次,鼓山风景区7万多人次,森林公园6万人次。昨天鼓浪屿单日上岛人数为42635人,处于正常水平。

@新浪厦门:【鼓浪屿开年客流平稳省外游客明显增多】鼓浪屿大年初一客流相比去年稳中有升:截至昨日18时,昨天上岛42635人,与去年40887人相比,处于正常水平,鼓浪屿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预测,**周之后几天,鼓浪屿客流有可能直线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