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旅游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春季旅游好去处


春季旅游好去处,亲们想去哪儿旅游呢?春季是一年的开始,在这一年的开始,我们应该放松心情,好好来次春季旅游。今天小编给大家**几个春季旅游好去处,供大家参考。

1、丽江古城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丽江县境内,城内有“迎旭日而得大气”的木府、“万龙之盛”的万古楼、“潭水澄清,明洁如玉,游鱼细石”的黑龙潭,丽江的古朴自然、幽雅宁静使人流连忘返,加上东巴文化的神秘,更给它平添了几分原始的诱惑。

2、苏州旅游景点既有园林之美,又有山水之胜。寺观名刹,遍布城乡;文物古迹,交相辉映。加以文人墨客题咏铭记,作画书联,更使之名扬中外。灵岩山、天平山、洞庭东山和西山、邓尉山、穹窿山、白马涧、常熟虞山、昆山玉山、张家港香山等处,都是天然的风景胜地。苏州乐园、金鸡湖摩天轮公园、阳山温泉、镇湖刺绣街、常熟服装城等现代旅游设施业也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游客。

3、风雨边城——凤凰古城位于湖南西部沱江之畔。必去理由:一座青山抱古城,一湾沱水绕城过,一条红红石板街,一排小巧吊脚楼,一道风雨古城墙,一座沧桑老城堡,一个奇绝奇梁洞,一座雄伟古石桥,一群闻名世界的人……一切,都美到**,因此,才有了沈从文一曲《边城》,将他魂梦牵系的故土描绘得如诗如画、如梦如歌、荡气回肠。

4、大连"情人路"滨海路是大连***的旅游观光路,也是大连年轻人新婚必去的地方,因为这里依山傍海,象征着海誓山盟,故而又被称之为“情人路”。大连的情人路很长很长,九曲十八弯缠缠绕绕,如果你有心仪的女孩,一定要带她来走这条路,原因前面10公路,你和她边聊边欣赏风景的并肩走,再有10公里你们变成了手拉手走,接着再有10公里她就会扶着你走,*后的10公里自然就是你背着她走了,有这样的经历恋人就会成为爱人了。这条路一面倚山,一面靠海;左边是巍巍的群山,右边是蓝蓝的海洋,滨海路将整个山水连为一体,这就象爱情的海誓山盟。山不变水长在,山水相依,也寓示着爱情的忠贞不渝。

5、中国*美的地方——乌镇地处浙江桐乡市北端,西临湖州市,北界江苏吴江县。这个小家碧玉般静谧的江南小镇,没有周庄的名气,只有宁静、安详和让人感动的沧桑。白墙、青瓦、木隔扇、石板路、乌篷船、木雕、水阁、茶馆、深弄水巷,会把你带入一个如诗如画的烟雨江南……

朋友,你对春季旅游好去处有什么好建议吗?你打算春季去旅游吗?如果小编的春季旅游好去处,你都没去过。那么小编建议你有机会一定去走走,让自己旅行一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