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旅游推荐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春季旅游**


春季旅游**哪里好呢?很多想要出去旅游的朋友都会这么问,其实去哪里旅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看你的心情,心情好了,不论小编的春季旅游**是哪里,处处都是风景。

春季旅游**以下好去处:

1、罗平是位于滇、黔、桂三省交界处的小城,素有“鸡鸣三省”的美誉,得山川湖泊之灵气,是理想的旅游地。明代大旅行家徐霞客曾写下“罗平着名迤东”的赞叹。那铺天盖地的油菜花在阳光下闪烁,奔驰的汽车仿佛变成了一艘游弋在花海中的快艇,孤峰、小溪、农舍,一切都融入于这花的海洋。

油菜花并不稀奇,哪里都有,但罗平的油菜花田不但气势壮观且造型不同于它地。有的是“片片块块”、“高低起伏”,有的是“迂回曲折”、“螺旋泻落”,与远山近水,村落人家相辉映,近看远观皆为美景。而位于哀牢山区的元阳梯田,据说是世界上*漂亮的景色之一。这里,平地极少,处于哀牢山区腹地,世代居住着以哈尼族为主的山地居民。千百年来,哈尼人把哀牢山这一带的山区变成了一幅幅的艺术品。明朝皇帝曾给哈尼族人赐名“山岳神雕手”,这一美名便世代相传下来。现在,元阳梯田已成为全国全世界着名的摄影艺术创作风景区。

2、灵山大佛景区坐落于无锡马山秦履峰南侧的小灵山地区,在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内,占地面积约30公顷。此处原为唐宋名刹祥符寺之旧址,为保存古迹,弘扬文化,落实宗教政策,由修复祥符禅寺建造大佛立像筹建委筹划,在恢复祥符寺的同时,兴建88米高的露天青铜释迦牟尼佛立像。

3、九寨沟主要由岷山山脉中呈“丫”字形分布的日则沟、则查洼沟、树正沟三条沟谷构成;其九寨沟主要景点分布在树正、日则、则查洼三条沟内,沟内可分五大景区:树正景区、日则景区、长海景区、宝镜崖景区、原始森林生态景区。“九寨归来不看水”,水是九寨沟的精灵,湖、泉、瀑、滩连缀一体,飞动与静谧结合,刚烈与温柔相济。九寨沟,是我国公布的第一批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

九寨沟是白水沟上游白河的支沟,以有九个藏族村寨而得名。海拔2000~3000米,以翠海(高山湖泊)、叠海、彩林、雪山、藏情“五绝”驰名中外,被誉为“梦仙境”和“童话世界”。

4、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主要包括五个主题馆,分别是珊瑚馆、极地馆、海兽馆、欢乐剧场和鸟语林。其中的珊瑚馆可以在这里看到各种各样颜色的珊瑚;在极地馆我们可以看到南北极的动物,其中就包括憨态可掬的南极企鹅;如果想看海兽表演的话,那么一定不能错过海兽馆了,春季旅游**之所以在这里,是因为在这里可以看到精彩绝伦的海兽表演,让你大呼过瘾;如果你想要开怀大笑的话,那就去欢乐剧场吧,这里的小丑表演绝对让你笑到肚子疼;还有一个鸟类表演馆,在这里可以看到鹦鹉学舌,鹰类表演,各种各样的鸟类在这里其乐融融的生活着。

春季带着家人一起去旅行,希望小编的春季旅游**对您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