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旅游怎么买保险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境外旅游怎么买保险


境外旅游怎么买保险:虽然目前市场上广泛流通的旅游保险产品的保险费率大多在20元左右,但一份好的旅游意外险保费却要几百元。两者很大的区别就是是否拥有"**救援"。因为走出**,风险自然有所增加。当您在陌生的环境中面临语言的障碍和发生意外事故时,或者因不谙当地法规而引起法律纠纷时,如果有了旅游救助保险**,就会安心得多。

境外旅游怎么买保险:一旦保户在境外出险,只要他与投保公司合作的救援机构取得联系,救援公司就会提供一条龙服务,包括*疗救援、安排家人到境外探病等。这类保险的手续很简单,旅游者可以直接到相关旅行社办理所有的保险手续,或直接到机场投保,或直接到保险公司购买。

目前保险公司在提供境外紧急援助特别是医疗援助时,除了个别保险公司要求客户对在境外发生的医疗费用"先自付后理赔"之外,都突破了"消费者先垫付,保险公司再理赔"的方式,而是由保险公司先通过救援合作机构支付所需费用,待旅客回来后再由保险公司和消费者"结账"。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整理关于境外旅游怎么买保险的资料,供大家参考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