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14景区被全省通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福建14景区被全省通报


省住建厅昨日消息,去年开展的全省33处**风景名胜区综合检查中,总体情况较好的有7个,一般的有12个,较差的有9个,差的有5个。差的和较差的福建14景区被全省通报,要求今年6月底前将整改结果报送省住建厅。整改不到位的将黄牌警告,黄牌警告无果的,将取消**风景名胜区称号。

福建14景区被全省通报名单

9个“较差”的景区:霞浦县东冲半岛风景名胜区、平和县三平风景名胜区、宁德市支提山风景名胜区、永泰县姬岩风景名胜区、建瓯市归宗岩风景名胜区、仙游县九鲤湖风景名胜区、厦门翔安区香山风景名胜区、龙岩市龙崆洞风景名胜区、周宁县九龙漈风景名胜区。

5个“差”的景区:漳浦县前亭—古雷海湾风景名胜区、三明市梅列区瑞云山风景名胜区、沙县七仙洞—淘金山风景名胜区、宁化县天鹅洞风景名胜区、南平市茫荡山风景名胜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