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化博物馆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香港文化博物馆旅游攻略


香港文化博物馆是一所综合性博物馆,内容涵盖历史、艺术和文化。设有多个作长期展览的展览馆,其中「粤剧文物馆」展出粤剧文物,包括多位名伶的表演用品。楼高五层的香港文化博物馆,是根据传统的中式庭园及飞檐挂角设计而成。纵横的长廊,将12个展览馆连接起来。各个**及短期的展览,题材涵盖历史、艺术及文化,其中新界文物馆及粤剧文物馆*值得一游。艺术爱好者亦可以到徐展堂中国艺术馆、赵少昂艺术馆、香港当代艺术及设计馆,以及香港社区艺术馆参观。馆内设有小食部、餐厅及礼品店。

香港文化博物馆票价:$10星期三免费入场

香港文化博物馆地址:香港新界沙田文林路一号

香港文化博物馆交通介绍

1、港铁东铁线沙田站或港铁东铁线大围站,再步行约20分钟。

2、港铁马鞍山线车公庙站,再步行约10分钟。

3、可乘坐大巴80m、89、e42。

香港文化博物馆酒店**(价格在200-300之间):

香港金轮酒店

地址:九龙旺角弥敦道737号(金**厦6B)

香港太子宾馆

地址:地址:九龙旺角弥敦道737号金**厦7字楼B室

香港美的假日酒店(家庭旅馆)

地址:九龙弥敦道737号金**厦2字楼A至D座

香港文化博物馆*佳处于时间及注意事项:

香港属于亚热带气候,年平均气温高达22.8度,天气易受季风影响,四季分明。香港一年四季皆宜旅游,但每年的5月下旬至9月中旬,是香港的台风季节。一般情况下,3级台风不要出远门,而8级台风时商店、银行等营业场所都要关门,这个时候*好呆在房间里。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整理关于香港文化博物馆旅游攻略的相关资料,供大家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