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贡圣母教堂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西贡圣母教堂旅游攻略


西贡圣母教堂位于**郡,为法国人所建,其造型*特,风格类似于法国的巴黎圣母院,是胡志明市*大天主教堂,有唱诗班,可容纳数百人做礼拜。是国内外游客难以错过的地方。这座壮丽而古朴的教堂不仅是宗教建筑也是富有文化、历史价值的建筑杰作。

西贡圣母教堂因其主立面采用鲜艳的红色,又被称为红教堂。教堂的红砖映衬在蓝**分外*眼,高高的双尖顶、红砖外墙和细部特征,体现了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风格。它建于1877年,是西贡的地标建筑之一,在开挖地基时,曾发现一个新石器时代的古人类遗址。

教堂设计采用了古罗马复兴风格,地基以花岗岩砌成,两座银白色尖塔高达40米,与周围环境形成强烈的对比。圣母大教堂的外观雕饰十分精美,虽然历经数**风雨,红砖外墙都没有过多的褪色和损坏。门前广场上伫立着重达4吨的圣母玛利亚的石像,据说是1945年罗马教会到访之后赠送的。教堂每天都举行弥撒,周日上午7点半开始的弥撒*为隆重。

西贡圣母教堂附近酒店**:

自由3号酒店

地址:在西贡烹饪艺术中心附近

胡志明市**酒店

地址:位于胡志明市(新平)

亚洲红宝石3酒店

地址:在西贡烹饪艺术中心附近

西贡圣母教堂美食**:

胡志明市是地道的美食天堂,价廉物美是这里的特色,更有肥美的龙虾、螃蟹、甘蔗虾、糯米鸡、酸辣火锅等。地道的越南美食,都有“鱼露”的特殊腥味。这种佐料是把鲜鱼和盐腌几个月,发酵后,经过过滤的汁液。食用时,可加柠檬、大蒜、辣椒、糖去腥。越南菜的口味普遍不重,加上经常配以柠檬和糖,酸和甜是主要特色。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整理关于西贡圣母教堂旅游攻略的相关资料,供大家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