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旅游攻略2014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普吉岛旅游攻略2014


想欣赏自然景观?那么普吉岛就是你的**之选!那里有珍珠色的沙滩、美丽的海岸线还有宏伟的石灰岩喀斯特地貌。在国家公园里你能看到海洋生物以及热带雨林栖息地。仔细寻找,你还会发现不同文化融合的痕迹。去铺满马赛克地砖的古城漫步,或是到佛教寺庙里上柱香,都能让你领略普吉岛的美。一起去看看梦幻的普吉岛吧!

普吉岛是泰国*大的海岛,是东南亚**旅游度假胜地。岛上遍布海滩和海湾,**的大小皮皮岛、私密性的情人沙滩、丛林遍布的山丘,还有夜生活丰富的巴东海滩,每年都吸引着大量游客来此体验浪漫的海岛风情。

“不老男神”林志颖于刚刚过去的2013年中,在普吉岛举行的浪漫婚礼,当与新娘热吻的刹那,时间仿佛都屏住了呼吸。如果你憧憬爱情的梦幻,那么不如换上宽松的碎花长裙,与浪漫的普吉岛谈一场纯净的恋爱吧,倾听白色沙滩和碧绿海水耳语出的缠绵情话!

普吉岛是泰国*大的海岛,也是泰国*小的一个府,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普吉岛自然资源十分丰富,有“珍宝岛”、“金银岛”的美称。主要矿产是锡,还盛产橡胶、海产和各种水果。

普吉岛上既有许多沙白水清的海滩,也有怪石林立的悬崖峭壁和覆盖着热带植被的山地森林。在普吉,只要你有时间和精力,就会发现这里的娱乐活动多得数不清。

在普吉岛,每个大型沙滩上都有水上运动中心,从桨叶式冲浪板到帆船,各种器材****。乘橡皮艇在海湾间穿行,途径攀牙湾欣赏那里的红树,已经成为了又一项颇受欢迎的活动。如果你想体验一把的话,需要先乘坐从码头开往甲米府的渡船。临近甲米府码头,你就能看到在那儿经营橡皮艇项目的小贩啦!

列举这么多有关普吉岛旅游好玩的地方,你是不是心动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