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广西北海旅游攻略


广西北海旅游*大的特点就是一个“海”字,海水、海滩、海岛、海鲜、海洋珍品、海上森林、海底珊瑚、海洋文化、海滩海洋运动、海上航线,构成了一个“十全十美”的纯海岛的世界,广西北海旅游是个适合一个人静下心来慢慢品味的。下面就和大家介绍广西北海旅游景区有哪些。

广西北海旅游,当你来到北海这个无限南国风光的亚热带城市,你会发现到处充斥着海水淡淡的咸味,广西北海旅游无时无刻地不在努力地霸占着你的视觉、触觉、听觉、嗅觉、味觉,当人的“五感”享受到**的满足,那种溢于言表的幸福感会把旅行中的苦和累都比了下去。很多人只知道北海道,对于北海还是比较陌生。北海的海质真心很赞,海水很蓝,沙滩上的沙子细得像粉末一样,阳光下下的银滩**是蓝、白两色!北海通用的语言是广西的一种方言,其实和粤语是不一样的,如果遇到个普通话不是很好的北海当地人,交流真的有点累。不过目前北海常住人口中,外地人占了一半左右,就像魔都一样,所以游客来广西北海旅游**不用担心语言不通的问题。

广西北海旅游银滩位于北海市南部海滨,距离市区约6公里。沙滩上的沙是上等的石英砂,在阳光的照射下,洁白、细腻的沙滩会泛出银光,故称银滩。这里是优良的天然海滨浴场,以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负氧离子高、无鲨鱼闻名于世,享有“****滩”的美誉。

广西北海旅游漫步银滩景点集中在沙滩中部,除了有拥有亚洲*大的音乐雕塑喷泉的-海滩公园,还有三面环海,一头与陆地相接的仙人桥和具有*特的地理位置三观亭等。三观亭周围茂密的松林使它更显雄姿。站在三观亭上观日出、观沧海、观林海,都是绝好的去处。

来广西北海旅游因为水质清洁,且海水退潮快,涨潮慢,所以这里游泳安全系数高。银滩附近海域每年有9个多月可以入水游泳。沙滩上有沙滩排球、足球、沙滩卡丁车、水上蹦极和乘坐小型帆船等各项娱乐项目。还可以海底潜水观赏美丽的珊瑚和奇妙的海底世界。另外,海滩边有沙滩椅供租借,可以一直躺在海边,直到太阳下山,舒爽无比。

广西北海旅游涠洲岛是广西*大的海岛,也是我国*大的死火山岛。岛上惊涛拍岸,岩奇洞深,风光旖旎,民风淳朴,故素有“大蓬莱”仙岛之称。

广西北海旅游火山岛上景观资源丰富,有火山熔岩景观和许多礁石岩洞;另有位于盛堂村的法国天主教堂和印证着中西合璧的历史足迹三婆庙及圣母庙等。四百多年前,明代著名戏剧家汤显祖游览该岛,写下“日射涠洲廓,风斜别岛洋”的诗句。

此外,岛上现还建有各种娱乐设施,是海岛探幽,海上垂钓、浴海拾贝、潜水探奇的极好去处。涠洲岛还是观赏太阳斜照在斜阳岛的全景的*佳地点。并且在涠洲岛往斜阳岛一路的海水底下,还能见到奇特而美丽的海底彩带。

*后让小编想要推荐的理由是:除了一小部分慕名而去的游客以外,来广西北海旅游更多活跃在景点的游客其实都是北海本地人,北海真正成功的地方,即是做出了真正适合当地人的旅游“产品”,不为旅游而旅游,这才是旅游城市的真谛。也希望这些介绍能吸引大家来广西北海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