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虎被游客砸伤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东北虎被游客砸伤


昨天14时许,在合肥市野生动物园东北虎园区,三名小伙逃票进入该园区10米高的观景桥,其中一小伙手持巴掌大的砖块,砸伤了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东北虎“天天”的**。昨日17时许,记者从合肥市蜀麓派出所获悉,三名逃票的小伙正在派出所接受调查。

昨日14时许,合肥市野生动物园东北虎园区,14岁的“天天”懒洋洋地趴在园区西北角的草坪上休憩。10米高的观景桥上,饲养员夏师傅正跟几名工作人员聊天。此前一小时,30多岁的夏师傅刚给天天喂了10斤肉,这个300多斤的大家伙大吃一顿后,趴在草坪上打起了盹儿。

十几米外,有三个年轻小伙站在观景桥上望着它。三个小伙朝老虎大喊,老虎正在打盹,不理他们。保洁员王女士正在附近扫地,她告诉记者,“几个小伙又喊了几声,见老虎不动,一名小伙竟往桥下扔了一个巴掌大的砖块。”砖块不偏不倚,正好砸中老虎**。“老虎吓了一跳,站起身,抬头向桥上狂啸了一阵。”

“天天”趴在一角,似乎有所防备。见记者没有动静,它起身在记者面前溜达。“天天”的**和尾巴处的确有血迹,走起路来,右后腿有些一瘸一拐。20分钟内,“天天”不时发出虎啸。夏师傅建议记者尽快离开,“它还没**从受惊状态下**。”

经初步检查,“天天”**处并未骨折,只是肌肉和软组织被砸出了伤口。夏师傅说,园区会尽快找兽医,给“天天”右后腿做进一步检查。

东北虎被游客砸伤网友关注:

@四平日报V:【东北虎被游客砸伤】昨日14时许,合肥野生动物园虎园观光桥上,三名小伙在此结伴游玩,一名小伙见东北虎在栅栏边小憩,竟掏出半截砖头砸去,砖头不偏不倚砸中老虎的**,老虎受惊,虎躯一震,嘶吼几声,撅着受伤流血的**奔回虎园。该园饲养员见状,上前将这几名小伙揪住,并拨打了**电话。

@金色恐龙:#东北虎被游客砸伤#合肥野生动物园东北虎被游客用砖砸伤**受伤流血.

@湖北洋洋:#东北虎被游客砸伤#动物园东北虎被游客用砖头砸伤**受伤流血,查看监控,提取证据,直接判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